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明年“水马”新场地迪荡湖得到国际划联一致好评
2018-11-16 08:12:24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金国炳

  “Beautiful,Hope flowers are open during WCH!”(真美,希望在明年的世锦赛里鲜花盛开!)这几天,远在荷兰的海瑟拉尔先生通过新闻看到绍兴迪荡湖的花海,尤其是亮丽的美景与城市新貌交相辉映的航拍,忍不住在2019年皮划艇世界锦标赛微信工作群上发出感叹。

  海瑟拉尔是国际皮划艇联合会的技术官员,是这项赛事重量级人物之一。9月底,国际划联给了绍兴市体育部门一个最终答复:2019年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锦赛将在迪荡湖公园举行,而不是绍兴举办“水马”赛事最多的环城河。理由很简单:新场地得到了国际划联一致好评。

  今年9月,海瑟拉尔第5次来到绍兴,重点考察了迪荡湖和绍兴的其他相关配套设施,“这里风景很美,绍兴人民也很热情。”海瑟拉尔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绍兴,因此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希望以后能与大家用中文交流。

  据了解,将在明年10月13-20日举行的2019年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锦赛是第一次在亚洲举办。“我们真诚地邀请世界各国的选手和友人在金秋十月来到中国绍兴,共同参与‘绍兴船奇’的盛会……”

  这份邀请函是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市长盛阅春两人联名向全世界皮划艇爱好者发出的。记者看到,这份邀请函是这样描述绍兴的:它位于中国的东部,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建城史的文化名城,距离上海240公里,交通便捷,气候宜人……

  这是该项赛事第一次发布正式公告。在明年世锦赛正赛前的10月14-15日,还将安排老将赛,赛事的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15日。为备战这项国际赛事,绍兴市体育部门已成立专门的筹备组委会,下设竞赛组织、新闻策划、志愿服务等7个工作小组机构。

标签: 绍兴;皮划艇;世锦赛;flowers;世界锦标赛;Beautiful;城市新貌;绍兴市;航拍;花海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