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国际纺都"迎世界模特 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将在柯桥启幕
2018-10-19 10:04:52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陈松

  昨天上午,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10月25日至11月3日,大赛的中国总决赛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将在柯桥举行,届时将有50多名选手参加中国总决赛,冠军将与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在国际总决赛上同台竞技。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在绍兴柯桥举办,与柯桥的纺织产业基础、时尚产业气质密不可分。柯桥被称为“托在布上的城市”,大纺织产能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同时,柯桥也是全球纺织产业的重要集聚地,全球近四分之一的纺织产品在中国轻纺城交易。近年来,柯桥区正全力接轨国际时尚生态圈,致力实现“月月有展会,天天可时尚”,不断提升柯桥“国际时尚纺织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于1988年创办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是世界顶级职业选美赛事之一。自2004年5月经国家文化部批准引进中国,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中国总决赛和国际总决赛。30年来,全世界已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职业模特参加此项赛事。“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将舞台设在柯桥,将不断扩大中国轻纺城国际品牌影响力,为柯桥区乃至整个绍兴拓展国际市场创造更优条件和更大平台。”柯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大赛期间,世界模特小姐们将探访有着千年历史的安昌古镇,开展现代都市盛大花车巡游,参与和市民零距离接触的入城仪式,将柯桥的文化与风景展现给全球亿万观众。


标签: 世界模特小姐;中国;发布会;选手;纺织产业;国际时尚;轻纺城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