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枫桥学院昨日正式开工 打造“校、镇、民”一体校园
2018-09-29 10:04:34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何 丹 通讯员 任光法

  昨天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枫桥学院正式开工。建成之后,枫桥学院不仅是诸暨的学院,还将成为全国性的“枫桥经验”参观交流基地、学习培训基地、研究实践基地,新时代“枫桥经验”理论研讨峰会的永久会场。

  据悉,枫桥学院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投资7.5亿元,学院将遵循“校区、景区”的原则,设计以“山水入构、校镇互融”理念,将枫桥学院打造成为一座“校、镇、民”一体的景区式校园。

  作为“枫桥经验”的发源地,枫桥镇周边考察学习资源丰富,但较为散乱。“希望通过设计整合枫桥学院周边特色资源,利用水系形成多条游览动线,体现枫桥文化底蕴及‘枫桥经验’内在精神。”枫桥学院项目承包单位有关负责人说。

标签: 枫桥经验;枫桥学院;培训基地;实践基地;新时代;峰会;诸暨;研讨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