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享受运动乐趣 尽展水城魅力 2018“水马”落幕
2018-09-25 09:49:20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金国炳 阮越才

  昨天,随着“压轴大戏”女子单人划艇比赛结束,“绍兴地铁杯”2018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系列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09名运动员在绍兴度过了难忘的3天,与这座魅力水城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绍兴比赛环境非常好,明年我还会来绍兴参加2019世界皮划艇马拉松锦标赛。”外国选手Tjerk Webbers说。英国运动员温多莉特地邀请了3位欧洲运动员一并参赛,她说:“在绍兴比赛是一种享受!”

  国际划联马拉松委员会技术官员鲁德海瑟拉尔透露,迪荡湖的开幕式和比赛非常精彩,2019年的世锦赛可能也在迪荡湖举行。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说:“这次我们特地邀请国际划联的技术官员来现场看看,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同时我们还要对迪荡湖相关的设施进行适当改造,并通过赛事植入,把绍兴这一张城市水上运动名片打造得更加响亮。”

  据悉,绍兴市已计划今后在迪荡湖水域开展部分水上项目的培训活动,让市民能更多地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标签: 绍兴;皮划艇;马拉松;运动员;世界系列赛;比赛;水城;压轴大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