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上虞虞南休闲游线亮相沪上 “千人游”半天近千人报名
2018-09-13 14:52:31 来源: 绍兴网 范文忠 楼丽君

  推介会上,中华孝德园景区、祝家庄景区、覆卮山景区、陈溪竹隐小镇景区、大通农场等虞南休闲旅游线路产品一一精彩亮相,吸引了无数目光。上海至上虞“千人游”首发团也于昨天同步启动,短短一下午,在“同程旅游”平台报名参加“千人游”的上海游客数量就接近千人。

  牵手“同程”赴沪吆喝

  “上虞与‘同程旅游’有过合作,不过局限于宣传推介,落地旅游产品的合作尚属首次。”上虞区旅游局局长赵明刚告诉记者,这次在“同程旅游”的平台上发布上虞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没想到效果这么好,一呼百应。

  “同程旅游”作为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在长三角的业务量节节攀升。“我们看中的是上虞丰富而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同程文旅政府目的地中心总经理湛研说,将采取“线上召集+线下收客”的模式,向上虞输送更多游客。

  据介绍,“四季仙果之旅”“曹娥江文化游”“孝德文化亲子游”等上虞休闲旅游产品丰富多彩,4A级景区、星级采摘基地、特色民宿等旅游资源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也让游客留宿在上虞。上虞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最佳休闲小城、最美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城市、长三角100个最佳旅游休闲名城等称号。

  小长假将至提前布局

  上虞为啥选择在这个季节赴上海推介休闲游?

  初秋时节,在上虞的山间田头,随处可见上海牌照的旅游大巴和私家车,上海已成为上虞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当下,正值上虞‘四季仙果’一大成员红心猕猴桃成熟季节。另一方面,中秋、国庆小长假旅游客源旺,所以我们提前来上海‘抢’游客。”上虞区文旅集团董事长郭小华说。

  这次推介活动以“休闲上虞、品质之旅”为主题。活动现场,上虞区文旅集团推介上虞休闲旅游精品线路;舜阳红心猕猴桃之乡章镇镇和中华孝德园、祝家庄景区、陈溪竹隐小镇、覆卮山景区、大通农场等代表向上海客人介绍了各自的特色。

  当前,上虞着力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打造“绍兴市文创大走廊的重要节点”。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上虞休闲旅游,上虞区通过推介,进一步提升上虞休闲旅游品牌形象,彰显上虞休闲旅游特色,拓展上海及长三角旅游市场。

  三大拳头产品引人醉

  从9月15日开始,上海“千人游”首发团将抵达上虞。

  根据上海游客需求,这次上虞精心设计了一条“2日游”线路。自然风光、地方文化和“四季仙果”成为吸引游客的三大拳头产品。

  在这条线路上,4A级景区覆卮山景区和3A级景区陈溪竹隐小镇的山水风光夺人眼球;4A级景区中华孝德园和祝家庄景区能让游客近距离感受孝德文化和梁祝文化;大通农场、百味园农庄等“四季仙果之旅”星级采摘基地,除了能让上海游客大饱眼福外,还能饱口福。

  “百年古村、千年梯田、万年石浪,这些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只有在虞南才能看到,趁这次‘千人游’团队机会,我一定要去好好走走看看,领略虞山舜水的独特魅力。”上海游客代表王芳对记者说。


标签: 上虞;景区;游客;上海;休闲;推介;孝德;旅游;中华孝德园;小镇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