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今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绍兴有11家企业上榜
2018-08-31 11:02:05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王旭东

  前几天,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沈阳举行,会议发布了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榜单,浙江共有93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浙江连续20年在这一榜单上上榜企业数量位列全国第一。其中我市共有11家企业上榜,名列全省前茅。

  我市上榜的11家企业,分别是海亮集团、中成控股、卧龙控股、宝业集团、精功集团、龙盛控股、万丰奥特、三花控股、祥生实业、亚厦控股、中厦集团。总体来看,我市上榜企业主要集中在建筑、智能装备等产业。其中,海亮集团排名最为靠前,排名全国第22位,全省排名在吉利集团之后列第二位。

  据分析,此次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营收达156.84亿元。我国民营经济发展呈现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营商环境明显改善等亮点。

标签: 中国民营企业;峰会;入围;浙江;排名;民营经济发展;创新能力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