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2018上虞舜阳红心猕猴桃旅游文化节在章镇镇启动
2018-08-17 10:32:06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范文忠

  昨天上午,2018上虞舜阳红心猕猴桃旅游文化节在章镇镇启动,最具人气猕猴桃基地授牌仪式同时举行。

  红心猕猴桃是上虞“四季仙果”的当家品种之一,全区种植面积近1.2万亩,其中章镇镇种植面积达1万亩。依托红心猕猴桃,章镇镇积极发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项目扎堆落户。在花坎村,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养生于一体的高档生态休闲度假区花坎开元养生谷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国庆前后将对外试营业。在中兴村,以“十里长山健康驿站”为主题的上虞茶场旅游度假综合体项目,将展现千亩茶园、万缕茶香景观。在张村,樱花谷景区等项目也正式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叶氏兄弟”杯最具人气猕猴桃基地授牌仪式昨天同时举行,种植面积并不大的仙人山果蔬专业合作社,从22个候选基地中脱颖而出,跻身10个星级采摘基地。而它被授牌的主要原因就是采摘、住宿、餐饮融合发展。

标签: 红心猕猴桃;章镇镇;上虞;猕猴桃基地;授牌仪式;旅游文化节;乡村旅游项目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