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打造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07-14 09:36: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智敏 金汉青 孙良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智敏 金汉青 孙良)7月11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绍兴市委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亲切关怀、深切期望、殷切嘱托,是对我们每一位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省委第一时间作出一系列学习贯彻部署,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坚定的政治站位、高度的使命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绍兴的生动实践。

绍兴市委要求绍兴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领悟总书记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真情关爱,将其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明确方向、厘清思路、创新举措、优化环境、狠抓落实,全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也在绍兴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诸暨市枫桥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傅鑫炜说,多年来,枫桥镇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不断创新发展“枫桥经验”,今后要继续为基层社会治理作出更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党委书记裘剑平说,正是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漓渚镇从开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发展到建设美丽乡村,如今正全力推进花香漓渚田园综合体国家级试点,大步迈向乡村振兴。

新昌县环境保护局局长周纪福深有感触地说,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新昌县从“省级环境保护重点监管区”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实现了生态文明建设美丽蜕变。今后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打造“绿色浙江”作出贡献。

标签: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八八战略;学习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