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 丽水市委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2018-07-13 10:21:06 来源: 丽水网 林子靖

  为深入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做好团市委下阶段各项工作,7月10日,共青团丽水市委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各团县(市、区)委、市直各团委、市青联、市学联等团员干部共同传达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传达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团员干部对照原文认真学习领悟。“作为团干部要经常自问,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团干部,投身乡村振兴,建功新时代。”我市团十八大代表孔雀屏和蓝夏薇在会上作发言,分享本次参会心得体验,立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排头兵。

  团的十八大对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在新时代条件下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面传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全体团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线上线下相结合,坚持同当前工作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指出,要全面审视、对标提升,切实把团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到我市团的各项工作中去。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要做到学以致用,围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组织动员青年青春建功新时代、大力促进青年发展、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任务,树立更高的标杆,出台更实的举措,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从严治团,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广大团干部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团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标签: 十八大;干部;团员;共青团;青年工作;学习;新时代;共青团十八大;贯彻;丽水市委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