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志愿服务时长近3.6万个小时 绍兴青年助力垃圾分类
2018-06-22 14:13:4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张科勇 见习记者 朱 筠

  为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三化四分”工作水平,19日下午,团市委、市建设局联合开展了绍兴青年助力“绿袖套”垃圾分类骨干志愿者培训活动。

  团市委、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给来自全市各地的骨干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志愿者还参观了越城区翰林院府小区智能垃圾分类设备,学习培养住户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的经验做法。“开展这次培训,旨在建立一支参与垃圾分类的骨干志愿者队伍,为市民提供更专业的垃圾分类知识,形成垃圾分类的行为习惯,助力我市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到今年5月,全市乡镇街道、社区广场、企业学校等单位已经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百余场,联合建管部门建成了一批可回收物收集站和垃圾分类宣传点,累计出动垃圾分类志愿者1.2万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近3.6万个小时。


标签: 垃圾分类;骨干志愿者;市建设局;工作水平;生活垃圾;三化四分;培训;绿袖套;市委;绍兴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