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长三角改革开放再出发”一体化发展的“绍兴经验”
2018-06-21 11:25:27 来源: 绍兴日报 朱 筠

  昨天上午,“奋斗新时代——长三角改革开放再出发”沪苏浙皖大型新媒体采访报道组来到绍兴,了解绍兴的特色发展之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在推动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作用,浙报集团浙江在线联合上海东方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江苏网、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等新媒体,在三省一市宣传部门、网信部门的指导、配合下展开此次采访活动。

  报道组在听取了绍兴的城市发展规划后,就绍兴如何转型升级传统产业、发展轨道交通、促进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采访,探寻绍兴在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高水平接轨上海、全面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绍兴经验”。

  来自上海东方网的王佳妮说,在听了相关介绍后,对绍兴有了全新的了解,尤其是绍兴正努力打造世界级生态古城,建设具有东方山水特色的世界级文化名城,非常令人期待。“绍兴一年的旅游人数是600万左右,其中四分之一来自上海,这太令人震惊了!”王佳妮说,“希望通过接下去几个点的采访,把更全面的绍兴介绍给上海市民!”

  从6月20日至6月23日的4天时间里,三省一市网络媒体记者将兵分两路,分别赴杭州、嘉兴、湖州及宁波、舟山、绍兴等地,重点采访了解浙江省在高水平全面接轨上海、全面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浙江作为和浙江贡献。

标签: 绍兴;长三角;采访;特色发展之路;改革开放;新时代;上海;长三角地区;东方网;一体化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