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择优选拔 协议录取 柯桥区今年定向培养50名村级基层卫生人才
2018-06-20 10:52:22 来源: 绍兴网 记者 边锦祥

  昨天,记者从柯桥区卫计局获悉,今年柯桥区将继续面向区内高考生定向培养50名村级基层卫生人才,毕业后可直接到村级社区卫生站工作。

  据了解,今年柯桥区定向培养基层卫生人才为学制3年的临床医学大专生,培养学校为杭州医学院。按照“信息公开,择优选拔,协议录取”的原则,考生户籍以柯桥区为单位实施定向招生。参加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统一招考的考生,实行招生录取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并轨进行。招生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专科各专业最低投档成绩不低于第三段分数线。

  符合条件考生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填报志愿,根据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招生。定向培养生毕业后原则上分配到相应户籍所在镇(街)或邻近镇(街)的村卫生服务站工作。落实具体工作单位后,由用人单位与定向培养生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在村卫生服务站工作期限不得少于20年。

  定向培养生培养补贴经费确定为大专3.6万元,学习期间补助2.6万元,余下1万元到村级卫生服务站正式上岗时补助。


标签: 定向培养;考生;卫生人才;社区卫生站;卫生服务站;柯桥区卫计局;毕业;基层;户籍;工作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