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柯桥经开区 引进三“新”瞄准三“高”
2018-02-27 07:47:37 来源: 浙江在线 林锋燕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锋燕)科技项目引领、高端人才落户、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柯桥区开放创新的主阵地、经济发展的大平台,柯桥经济开发区坚持“项目为王”和“人才为本”,既努力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也积极引进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

  择商选资瞄准“高精尖”。项目就是生产力,既是当前稳增长的动力,也决定着明天的总量和结构。柯桥经济开发区变“招商引资”为“择商选资”,以更高门槛和更严标准招大引优。既着眼于高端纺织、时尚创意、先进制造、建筑产业现代化、文化旅游等五大“千亿级产业”,又瞄准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人才招引瞄准“高层次”。“2017年,我们又引进‘国千’1人、‘省千’2人,市‘海外英才计划’4人。通过建设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引进加拿大、乌克兰等海外院士8名。还有5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入选柯桥区首批杰出人才。”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营商环境瞄准“高质量”。实践证明,开发区要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潜力在于项目招商,而在项目招商上要有更大的突破,关键在于深化改革。开发区将坚持推动项目信息、申报材料、审批进度实时共享,项目办理全程电子化,力争在2018年6月底前实现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前“最多跑一次”。


标签: 高端人才;传统产业;科技项目;产业;柯桥经济开发区;人才为本;项目为王;项目招商;人工智能;拔尖人才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