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常山重奖“招商引智”功臣 优质企业获30万元奖励
2019-02-12 08:47:10 来源: 衢州日报 报道组 钱李源

  一人因引进优质企业获30万元奖励,一人靠引进优秀人才获15万元奖励。2月11日,从常山县机关干部大会上传出消息,浙江先导精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伊钧和浙江柚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忠,因“招商引智”贡献突出,获得县里重奖。

  王伊钧于2014年到常山投资创业,是“先导精密”两名原始股东之一,近些年先后2次主动让渡股份,成功引入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投建ferrotec常山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15亿元,主产应用高新领域的热电半导体制冷器。项目一期已于去年投产,全年实现产值约1.5亿元,预计2019年产值可达4.5亿元以上,正成为常山重点培育的新材料产业新“龙头”。王伊钧获奖已是常山连续第3年重奖招商功臣。

  “柚都生物”是一家常山胡柚深加工企业,总经理徐小忠于2011年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将师兄蒋剑平博士聘为技术总监。多年来,蒋剑平帮助企业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研发出了“柚美人牌”免疫保健片、胡柚精油等健康产品,并成功投放市场。去年4月,蒋剑平成功入选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而作为引才者的徐小忠也获得了常山县新推出的“招才引智奖”。

  “重奖‘招商引智’功臣,旨在倡导全社会形成重视项目和人才的氛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常山县营商办负责人相告,2018年常山县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7个,当年实际到位资金27.8亿元,新建院士专家工作站10家,引进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160余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7%,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6%,增速均位列衢州市首位。

标签: 常山县;招商引智;常山;精密;重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先导;机关干部大会;副董事长;优质企业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