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常山纪监委强化监督执纪 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
2018-12-12 09:05:34 来源: 衢州日报 通讯员 封伟军

  12月9日,常山县行政服务中心一名窗口工作人员被批评教育,并作出书面检查,被中心扣除了一个月的窗口绩效考核奖励。前不久,常山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情况监督检查中,群众反映一名窗口工作人员对群众的咨询态度冷漠,未遵照中心相关制度做到文明礼貌、热情主动,造成不良影响。

  此前,第二纪检监察组通过现场明察暗访、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群众、模拟办事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4次,发现问题10个,已整改问题4个。重点督查已经公布的“最多跑一次”事项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不落实、慢落实、不办事、慢办事的问题,以及对反馈问题整改不力情况;督促相关单位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

  今年以来,常山县第二纪检监察组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情况进行项目化监督管理,制定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步骤,实施项目化督查,保障改革措施落地。

标签: 纪检监察;常山县;最多跑一次;窗口工作人员;行政服务中心;绩效考核;检查;群众;督查;监督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