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首届中国(衢江)中医康养 产业博览会周四开幕
2018-10-29 08:21:05 来源: 衢州新闻网 记者 戴晓俊

  从11月1日(本周四)起,为期4天的首届中国(衢江)中医康养产业博览会将在市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由衢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衢江区人民政府承办。

  衢江区作为针圣杨继洲故里,已成为世界针灸康养大会永久性常设会址,当前正围绕“衢州有礼,针灸圣地”的品牌,着力打造针灸康养、运动康养、田园康养、森林康养、民族医药康养等五大康养体系。

  本届博览会作为第二届世界针灸康养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是衢江区重点打造的康养产业平台。博览会内容丰富、参展企业多、展会规格高。截至目前,已有1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板块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大健康产业品牌展区和衢江放心农业展区。

  其中,大健康产业品牌展示区有22个品牌展馆,不乏有上市公司、百年老字号等知名企业,涵盖内容有滋补养生药材、道地药材、智能高科技健康产品、中医药保健食品、民族特色药物、艾草制品、针灸美容瘦身产品、养生保健康复理疗器械、中华老字号、传统医药“非遗”项目、中医品牌连锁、国医馆、养生馆等大健康产品及服务等等。

  衢江放心农业展示区,聚集了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和家庭农场,届时,来自当地的40多家企业的放心、优质农产品也会在现场集中展示和交易,将满足人们从“吃饱”到“吃好”的需求。

  展会现场还将邀请中医康养领域优秀企业,向衢州市民展示中国博大的中医养生文化、家庭保健知识等。在活动的设置上,名老中医义诊、膏方咨询、中医特色诊疗体验等活动将集体亮相,届时市民可在现场跟专家学习疾病预防,感受特色的中医推拿、按摩手法,体验智能健康产品和服务。

  据悉,大会期间还将举行针圣杨继洲祭拜大典、针灸康养产业论坛等活动。


标签: 衢江区;中医;衢州市;博览会;针灸;产业博览会;会展中心;健康产品;品牌;养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