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学院被认定为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2018-07-30 09:11:24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林峰 傅许坚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印发文件,公布衢州学院、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为浙江省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2018年第二批示范基地评审自4月份启动以来,衢州学院高度重视,经过书面申报、地方推荐、实地走访和现场汇报答辩等环节,最终从全省50多个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成功入选。

  衢州学院的成功入选,有利于省委省政府战略在衢州落地,推动从传统产业梯度转移向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实现更高质量的区域协调发展;有利于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加快向地方应用型高校转型”期待的落地,实现“创新创业平台、产业培育基地、招商引资品牌、人才引进驿站”四大战略目标;有利于学校成为应用型高校建设与双创教育工作有机融合的典型,成为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城市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领跑者。

  据悉,为做好2018—2020三年建设期后的迎评工作,衢州学院将成立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专项工作小组,具体分解建设目标,层层落实。通过以评促建,以建聚力,以合力促特色发展,努力打造衢州学院版的地方性应用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先进典型。

标签: 衢州学院;示范基地;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浙江省发改委;大众;高校;万众;教育工作;创新创业平台;区域协调发展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