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店铺门口乱堆建筑垃圾真不该 环卫工人进店沟通不畅却受伤
2018-07-20 08:59:50 来源: 衢州日报 俞施

00300012651_89ee800a.jpg

  7月19日下午,衢州市区荷四路上,因提醒正在装修的店铺妥善处理门前堆放的建筑垃圾,环卫工人戚根寿竟意外导致左腿受伤。

  当晚10点,记者与正在市中医医院骨科病房内接受治疗的环卫工人戚根寿取得联系。经医生诊断,他的左腿腿骨断裂并错位。

  戚根寿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经过。当日下午2点左右,他正在所负责的荷四路一带进行日常保洁,当清扫保洁至荷四路47号附近时,看到一家正在装修的店铺门前路面上堆放着不少建筑垃圾。“当时风还挺大的,把塑料膜、包装纸等一些建筑垃圾吹得到处都是。”戚根寿说,这给他的保洁工作增添了难度,于是他走进店里与装修工人进行沟通,希望对方能将这些建筑垃圾处理掉。

  戚根寿说,他当时与装修工人的沟通并不顺畅,其中有一人朝他胸口猛推了一把,致使他从台阶上摔下并倒在地上无法动弹。

  由于事件另一方当事人正在柯城公安分局荷花派出所接受问询,记者目前尚未了解到对方对该事件的说法。

  不过,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店铺门口确实散落着一地的建筑垃圾。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荷花大队队长邵佳佳相告,根据《衢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九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在道路两侧和公共场地堆放物品。目前,已根据《衢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九条第二款规定,责令该店铺限期改正,将建筑垃圾清理干净。

  这起事件仍在调查之中,本报将持续予以关注。


标签: 建筑垃圾;戚根寿;店铺;装修;环卫工人;衢州市区;城市市容;管理条例;衢州市;环境卫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