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争创全国文明城 共建美丽大花 暗访集聚区情况通报
2018-07-19 09:03:56 来源: 衢州日报

  深入排查文明城市创建问题,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7日,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带队对绿色产业集聚区部分区域进行暗访检查。

  本次随机抽查了绿色产业集聚区新新街道辖区内的金桂小区、世纪银座、银桂菜市场、乐来购超市、花园前(背街小巷)等5个区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金桂小区

  主要问题:宣传橱窗内张贴商业广告;前店后门(后门洗菜、乱倒污水等);私拉电线充电;车库违规经营;楼道堵塞、乱贴乱画;未设置分类收集垃圾桶;消防通道存在乱停车现象,被堵塞等。

  二、世纪银座

  主要问题:宣传橱窗内张贴商业广告、公益广告不足;楼道堵塞、乱贴乱画;私拉电线充电现象较严重;消防通道存在乱停车、乱堆垃圾现象,被堵塞等。

  三、银桂菜市场

  主要问题:环境卫生脏乱差;宣传氛围不浓、公益广告不足;占道经营、出摊经营现象较严重;周边乱停车现象较严重;未及时公布农残检测情况;熟食店未按规定佩戴口罩或设置防蝇设施等。

  四、乐来购超市

  主要问题:宣传氛围不浓、公益广告不足;未展示行业规范和诚信主题公益广告;熟食区域未按规定佩戴口罩;周边乱停车现象较严重等。

  五、花园前(背街小巷

  主要问题:宣传氛围不浓、公益广告不足;环境卫生脏乱差;路面坑洼不平、乱搭乱建、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私拉电线充电现象较严重;未设置分类收集垃圾桶,未及时清运垃圾;前店后门(百汇路),后门存在乱搭乱建、乱倒污水等现象较严重等。

  请绿色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按照测评体系标准,认真对照现状和问题,举一反三,加快进度,落实整改。

  市创建办

00300012590_bd2041c9.jpg

世纪银座消防设施损坏

00300012591_a040f05c.jpg

银桂菜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未及时公布农残检测情况

00300012592_5ea43ce9.jpg

金桂小区楼道内乱贴乱画

00300012593_eed04515.jpg

花园前(背街小巷)私拉电线、乱搭乱建现象严重

00300012594_c69be101.jpg

00300012595_81fa1082.jpg

花园前(背街小巷)乱晾晒


标签: 绿色产业;文明城市;背街小巷;公益广告;停车;后门;电线;副书记;菜市场;汤飞帆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