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民点一点支付宝 即可查看衢城游泳场所卫生情况
2018-07-13 08:59:37 来源: 衢州日报 黄韵 朱蕾

  7月11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西区新城吾悦银吉姆健身游泳馆、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游泳池(位于西区春江月苑小区内),开展今年夏季首次游泳场所检测行动。

  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两家游泳场所进行快速检测余氯,结果显示池水水质余氯指标均在合格范围内。随后,工作人员分别对池水水质进行了采样,将对池水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浑浊度、余氯、PH值等指标进行检测。“快速检测的结果只能作为参考,存在一定的误差,准确的结果需要将水样送往市疾控中心进行检测。接下去,我们还将对市本级所有还未检测的游泳场所进行检测,预计结果将在10天内出来。”一名工作人员边采样边对记者说。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全省卫生系统委托阿里巴巴集团口碑公司开发了游泳场所自检互联网公示系统,要求各地游泳场所对泳池水质和游泳信息进行公布,要求游泳场所每天应至少更新两次水质自检数据,当游泳人数达到泳池最大接待人数的75%以上时应立即更新泳池信息。据衢州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透露,除了我市各家游泳场所自检数据公布外,下一步,支付宝口碑板块将增加我市卫生系统对夏季游泳场所检测结果的公示,方便市民最直接了解各家游泳场所水质情况,让市民有更好的选择。


标签: 游泳场所;检测;市卫生监督所;物业管理;衢州分公司;春江月苑;游泳池;游泳馆;池水水质;采样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