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15689人参加高考 相关部门联合检查准备情况
2018-06-05 09:28:34 来源: 衢州日报 王雯丽

  昨日下午,衢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综合执法局、电力局、联通公司等多个部门组成的检查组,赴全市各高考考点,检查各校高考准备情况,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今年的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衢州共有15689人参加高考,共设6个考区12个考点。检查组先后来到衢州一中、衢州二中、衢州中专、衢州高级中学等考点,慰问高三年级组老师,仔细检查考场布置、考点监控中心、考务办公室以及食堂饮食卫生、考生自习室等情况。检查组一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做到万无一失。

  在衢州中专的视频监控室,所有考试视频监控设备已进行精心调试,运行良好,记者看到,该监控室已经联网,可以具体看到每个保密室、考场的状况。检查组要求各考点务必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服务保障,为考生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同时,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好防范措施和保密工作。

  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表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做好试卷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考场安全、考生安全等工作,做到考务工作有序、考场安全稳定、监考规范到位、考生安全健康,努力为考生提供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标签: 检查组;高考;考试;考生;考点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