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衢州  正文

衢州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
2018-06-01 08:00:32 来源: 衢州日报 黄韵

  5月28至29日,我市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旨在正确把握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协同配合,提高实战素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市委政法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等有关领导分别为大家授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市扫黑除恶法律政策指导小组专家,各县(市、区)政法委及纪委、组织、宣传、公检法司分管工作人员共计120多人参加培训。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打造两个“最优”城市和“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的重要举措,要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要实现这些目标,扫黑除恶是切入点,是突破口,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要作用。

  通过一天半的学习,大家纷纷认为举办这样的培训班是一次交流会、探讨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推进会,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业务素质。下一步将在吃透精神上下功夫、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在抓好督查指导上下功夫、在发挥典型引领上下功夫,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标签: 斗争;培训班;相关法律法规;工作精神;黄韵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