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医院“最多跑一次”跑出了什么? 宁波人看病就医更方便了
2019-03-18 09:08:4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陈敏

  宁波一院推出18辆免费共享轮椅“小黄轮”,租用者只要打开支付宝扫一扫轮椅固定桩上的二维码,开锁取车,就可正常使用,轮椅使用结束后,只要把轮椅放回任何一个桩位,将锁头扣回卡槽就可以了。随借随还,非常方便。李惠利东部医院特别成立“与爱同行”志愿服务团队,累计服务病患近百万人次,为不同需求的患者提供帮助。市妇儿医院斥巨资成立“流动的新生儿重症监护中心”,对基层医院中的高危儿进行就地抢救,使危重新生儿得到更好的诊疗与护理,尽可能降低新生儿的病死率与致残率。

  这样的便民服务还有很多,采访中,患者评价说,现在医院的服务越来越有温度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自“最多跑一次”各项改革措施落实以来,各医院呈现一多一少:表扬多了,投诉少了。

  医院推行病房床边结算服务。

标签: 医生;挂号;看病;预约;检查;智慧;结算;服务;宁波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