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难得晴天 宁波多所学校组织学生中午集体晒太阳
2019-02-27 09:10:2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薛丛川 池瑞辉

  今天难得是个晴天,中午时分宁波的很多中小学、幼儿园孩子们在操场上集体晒太阳。

  下午1时多,前徐小学的操场上一片沸腾。孩子们都被老师“赶”出教室,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或跳绳、或打球,或跑步……大家三五成群玩着各自喜欢的运动。在首南一小的操场上,也全是孩子们欢腾的身影,他们有的席地而坐,看着喜欢的课外书,有的在跑道上,和小伙伴来个百米冲刺,有的则在阳光下,寻找春天的印迹,对着那盛开的梅花写生。

  幼儿园的孩子玩得更嗨了。看,钟公庙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久违的阳光下,玩起了老鹰捉小鸡,折起纸飞机。连日阴雨终于放晴,正赶上城南公馆幼儿园每周二的户外混龄自主游戏时间,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一个又一个活动,乐此不疲。集士港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更有意思,在老师们带领下,在操场上尽情享受难得的阳光,有的孩子坐在一起,脱掉鞋子,集体晒出小脚来,有的还和自己的影子做起了游戏。

标签: 晒太阳;中小学;宁波;幼儿园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