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打飞的去春游正当时 宁波机场3月机票价格大跳水
2019-02-27 08:00:48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黎莉   通讯员 黄跃光 李乐炯 孟之珺

  随着春运逐步进入尾声,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的单日进出港客流已逐渐回落。从下月开始,多家航空公司的不少航线都推出了低价机票,想“打飞的”踏青的小伙伴有福了。

  天南地北选择众多

  想飞哪儿都便宜

  连日阴雨加低温,避寒避雨是“刚需”。春节期间一票难求的宁波飞海口和三亚机票,3月份分别只要314元和499元起,价格都是3折不到,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也可以好好享受下海景,听听海浪。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路向北,过个纯正的冬天是许多市民春节度假向往的事。而现在,寒意未过,机票价格却已大跳水,宁波飞长春只要440元起,飞往哈尔滨只要650元起。

  国内热门的网红城市也可一网打尽:无论是吃货天堂长沙、文化古都西安、雾都山城重庆,通通都有让人心动的超低价——宁波飞长沙154元起、飞西安195元起、飞重庆250元起、飞广州210元起、飞武汉260元起、飞深圳343元起、飞北京405元起、飞珠海420元起、飞昆明450元起、飞成都511元起……

  偏爱小众线路的市民可以选择的线路也非常多。宁波飞郑州92元起、飞安庆108元起、飞池州110元起、飞桂林118元起、飞盐城180元起、飞北海267元起、飞连云港268元起、飞太原270元起、飞汕头270元起、飞湛江280元起、飞运城280元起、飞万州280元起……

  港澳台出境游实惠

  出境看世界也不贵

  精明走天下,省钱看世界,美丽的景色永远在路上。从国际航线上来看,宁波飞济州岛只要10元(3月12日、3月13日),无论是去休闲度假还是购物扫货,除了划算还是划算。春节期间机票动辄几千元的出境游“爆款”目的地泰国,3月份只要350元起。另外如果要去看浪漫的樱花海、品汤头诱人的日式拉面、吃鲜美精致的刺身寿司,3月份飞名古屋也只要299元起。

  港澳台方面,记者查看了各大订票网站上3月份宁波起飞的票价,价格也都令人心动。飞香港最低只要195元(3月5日周二)、飞澳门最低只要108元(3月多个日期可选)。相比之下,飞台湾的机票比港澳稍贵,但也非常实惠,最低价格只要430元(3月多个日期可选),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标签: 宁波;出境游;出港客流;低价机票;春运;踏青;港澳台;国际机场;打飞的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