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坚持自然科学宣传 鄞州区图书馆获评省科普教育基地
2019-01-19 08:59:48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爱红 通讯员 藤浩霞

  记者昨天从鄞州区图书馆获悉,该馆被评为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据悉,这也是全省唯一一家被评为省科普教育基地的图书馆。

  浙江省科协科普部骆春荣告诉记者,科普能够提升公众的科学素质,推动科技创新。本次评选出的是浙江省第七批科普教育基地,共有95个,加上前六批的85个省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已经达到了180个。图书馆能够评上科普教育基地非常不容易,很多图书馆偏重人文类知识的传播,像鄞州区图书馆这样多年坚持进行自然科学宣传的不多。

标签: 科普教育基地;浙江省;图书馆;通讯员;科技创新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