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对标精致品质之城打造城乡争优“蝶变样板”
2018-12-20 08:35:38 来源: 浙江在线 王凯艺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今年以来,宁波市委、市政府扎实开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专项行动,推进项目争速、产业争先、科技争投、城乡争优、服务争效、党建争强。其中,“城乡争优”是一项让群众最有获得感的专项行动,就是主动对标国内外先进城市,积极对接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深化“拥江揽湖滨海”城市空间布局研究,加快建设“精致宁波、品质之城”。

实施近一年来,宁波各地围绕城市国际化、建设品质化,全力推进核心板块品质、基础设施联网、城市街区改造、乡村人居环境和城市精细管理五大提升,涌现出一批看得见、摸得着、可复制的“蝶变样板”,为全市各地“城乡争优”再提速、再提效提供了经验借鉴。

标签: 品质之城;宁波;城乡;精致;蝶变样板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