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象山推出车辆年检微信预约服务 2分钟即可办妥预约手续
2018-12-18 08:47:1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林苏 叶宽宽

  每到岁末年初,象山都会出现机动车扎堆年检,导致车主等待时间过长。为此,该县车辆检测站经过研究测试,于近日推出车辆年检微信预约服务。该预约系统程序操作方便,2分钟即可办妥预约手续。

  据介绍,象山的车主只需通过手机微信搜索“象山车辆检测”微信公众号,进入操作页面,点击“车辆管理”添加车辆信息,再进入“年检预约”界面填写好相关信息,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后,便可成功预约。

  公众号上还可以查看预约流程、检测流程、年检资料、注意事项等信息,同时提供车辆“违章查询”服务,便于车主在车辆检测前处理好交通违章。另外由于场地原因,微信预约车辆目前仅对小型汽油车开放。

  据悉,该预约系统投用后,象山已有不少车主选择预约进行车辆年检,随到随测,不到半小时即可完成所有检测项目。

标签: 预约;车主;车辆检测;微信;车辆年检;系统程序;扎堆;机动车;服务;手续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