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要降温了棉毛衫裤准备好了没?秋衣裤销量线上线下两头开花
2018-12-06 07:45: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黎莉

  宁波明天入冬,不过大家的添衣动作早就开始了。日前记者在扫街中发现,除了冬日必备的羽绒服,另一种御寒衣物秋衣裤,不管是线下零售还是线上电商平台,均出现了销量大增的情况。

  入秋以后,秋衣裤线上线下卖得都不错

  在冷空气到达“包邮区”的同时,市民周女士在网上购买的保暖内衣到了。80后的她,对老底子“棉毛衫裤”的印象,是“穿这个太丑太臃肿了,上高中之后就基本没穿过”。如今,有了一个8岁儿子的她开始转变观念,觉得“不生病”比“好看”重要得多。今年双11期间,她在一家网店给自己买了一套保暖内衣,收到后看着质量不错,款式也修身,于是给家里人都买了一套。

  昨日记者在几个电商平台搜索“秋裤”发现,不少商家的月销量都已经过万。之前苏宁易购发布的消费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宁易购的秋裤销量同比增长524.2%。

  线下实体店里,秋衣裤的销量也很好。记者在市区多个商场的内衣柜台了解到,尽管今年天气冷得晚,但“囤秋衣”的做法在10月份就开始了。“中老年人一直是消费的主力人群,不过现在有越来越多30几岁的年轻人喜欢穿舒适的棉毛衫裤了。”南极人专柜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三枪品牌保暖内衣系列,双11期间线下门店的平均日营业额超过去年同期58.6%,在宁波双11当天的销量为19553件。一些品牌商家表示,由于入冬晚,本月应该还能迎来销售旺季。

  与时尚接轨,获得年轻人青睐

  今年10月18日举办的上海马拉松中,超模雎晓雯穿着一条灰色的棉毛裤跑完了整场。再早一些,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大牌的秀上,也能见到秋裤闪亮登场。与时尚接轨,让秋裤从曾经“土肥圆”的既定形象中走出,激发了年轻人的兴趣。

  昨日中午,在天一广场的优衣库里,不少年轻人正在挑选著名华裔设计师王大仁与优衣库联名推出的“时尚版秋衣裤”。店里工作人员说,联名款自从上月初推出之后很受顾客欢迎,购买者多为30岁以下的年轻人。几名正在购买该商品的消费者告诉记者,选择这种内衣除了保暖之外,还因为上身效果好,而传统的棉毛衫裤暖是暖了,但不好穿搭。

  此外,记者发现,不少品牌通过使用新面料,加大了秋衣裤的舒适性和保暖性,例如通过更好的吸汗功能来转化热能,提高保暖性;在剪裁上更多考虑身体伸展需求等。这些改良和创新,都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衣裤;销量;电商;入冬;记者;年轻人;时尚;宁波;棉毛衫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