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为企业组建“智囊团” 首批宁波市级专家服务基地成立
2018-11-30 09:33:3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昨天,首批3家宁波市专家服务基地和10家企业专家工作站授牌,同时,拥有27位顶级专家的纺织服装产业专家服务联盟成立。一大批专家将下沉到企业,助力企业突破技术难题、提升管理理念。

  宁波智尚国际服装产业园专家服务基地是昨日挂牌的三家服务基地之一。“我们希望借助顶尖专家的智慧,实现服装研发设计、产品生产和新零售消费体验的系统整合。”产业园负责人十分兴奋。

  记者了解到,我市高度重视专家服务基层工作,2016年开始推进企业专家工作站建设,3年来共计建站127家,其中重点支持30家。

标签: 专家工作站;纺织服装产业;服务;基地;技术难题;宁波市;产业园;理念;联盟;产品生产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