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又一家世界500强 雀巢公司跨境电商中国区总部落户宁波
2018-09-28 11:22:5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朱宇

  

8.jpg

  郑栅洁会见雀巢公司客人 王鹏/摄

  全球最大的食品制造商之一雀巢公司将跨境电商和供应链中国区总部设在宁波。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了来访的雀巢欧洲电商首席运营官诺伯特·瑞特一行。

  雀巢公司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瑞士,2018年位列全球500强第69位。为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优化产业布局,雀巢公司在宁波保税区设立跨境电商和供应链中国区总部项目。该项目投资3000万欧元,与正正电商、淘淘羊等宁波本土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开展合作,主要从事婴儿食品的跨境电子交易及供应业务。

9.jpg

  王鹏/摄

  郑栅洁对雀巢公司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宁波是一座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雀巢公司选择宁波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用中国话来说,就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希望雀巢公司用好中国日益开放的大环境、宁波跨境电商的突出优势,进一步夯实双方互利合作的基础,尽快把项目做实、做大、做好。郑栅洁说,中国的市场非常大,希望雀巢公司顺应中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进一步扩大在宁波的投资,陆续把其他领域和其他系列的产品引进中国,与宁波一起开创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将加强与雀巢公司的交流合作,为雀巢公司投资宁波提供便利和保障。

  诺伯特·瑞特高度赞赏宁波在对外开放、国际贸易等方面发挥的引领作用,并介绍了雀巢公司的发展历程、使命愿景和产品开发销售情况,表示将全力推进跨境电商和供应链中国区总部项目在宁波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并积极探索开展其他领域的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共赢发展。

  施惠芳、李关定参加会见。

标签: 雀巢公司;宁波;跨境;电商;食品制造商;欧洲;来访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