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湖州  正文

网络实体深度融合 吴兴区跨境电商孵化有“利器”
2018-09-27 09:24:12 来源: 湖州日报 吉昌昌

  昨天下午,吴兴区跨境电商孵化园正式开园。据悉,这是全市第一个以纺织、服装(童装)为主题的跨境电商孵化园。

  据了解,该孵化园共分为企业孵化区、公共培训区、联合办公区三大功能区块,可提供70人公共孵化工位以及80人规模的会议培训。“电商孵化园将专注于吴兴区跨境电商发展,服务、孵化中小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提供平台注册、跨境开店、人才培训和物流、海外仓储、跨境贷款、法务咨询等各项服务。”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吴兴区围绕童装、美妆等特色优势产业,着力推动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区电子商务产业集聚效应明显,电子商务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吴兴也是首批入选浙江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试点的区县,全区现有从事跨境电商主体250余家,累计跨境电商进口交易额超10亿元。”该负责人表示,该区将借力跨境电商孵化园,继续深化省级纺织服装(童装)试点,做好跨境电商与童装产业的无缝对接,将吴兴打造成为区县跨境电商样板和纺织服装(童装)产业集群式跨境电商贸易中心。

标签: 跨境;电商;孵化园;吴兴区;童装;开园;产业集群;纺织服装;电子商务产业;特色优势产业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