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最近闷热不是"秋老虎"作怪 下周将有冷空气来甬降温
2018-09-16 09:10:26 来源: 现代金报  

  昨天,宁波市区最高气温31.7℃,午间体感仍较闷热,今天多云有时有阵雨,空气湿度进一步增大。

  夏秋之交气温波动,但凡有些暑热的感觉,很多人就会以为是“秋老虎”。其实咱宁波的“秋老虎”要符合两个要素:一是气温升高到35℃以上,二是9月后的明显回温。而眼下尽管气温忽上忽下,但还算不得“秋老虎”天气。

  下周,宁波市区的最高温依旧维持在30℃以上,9月20日甚至将高达34℃。但21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跌至27℃。在忽冷忽热之间,气温总是慢慢走下坡路,天凉的日子指日可待。(首席记者薛曹盛)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多云,有时有阵雨 25℃—31℃

  明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5℃—30℃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

  优至良,首要污染物:O3

标签: 阵雨;多云;秋老虎;气温;宁波;城区;空气质量等级;暑热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