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受台风“山竹”影响 今天宁波飞深圳航班全部取消
2018-09-16 09:09:4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范洪

  台风“山竹”已经开始对我国华南地区交通出行带来影响,记者昨晚从深圳机场及铁路部门获悉,未来几天,宁波往深圳方向出行的航班、高铁动车组将受到较大影响。

  深圳机场昨天发布消息说,受台风影响,9月16日全天、9月17日0时至8时,深圳机场将暂停所有航班起降,全部航班取消,提醒旅客在此期间不要前往深圳机场,并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及相应渠道办理退票改签手续。记者了解到,9月16日全天,宁波机场往返深圳的航班共计10架次,已全部取消。从目前公布的信息及航班时刻来看,17日宁波飞深圳航班均在当天8时以后起飞,不过工作人员表示,一旦机场重新开放,由于积压取消航班较多,因此预计宁波市民17日、18日乘飞机前往深圳也将可能遇到航班延误甚至取消的情况。

  铁路方面,记者昨晚通过12306官网了解到,9月16、17、18日3天,宁波开往深圳的动车已经全部停开或取消售票,沿线广东其他目的地动车也均显示取消,具体车次在官网已经无法查询到;19日显示预售票正常,宁波开往深圳北全天7趟列车余票都比较充裕。9月16、17、18日3天,宁波至福州、厦门、漳州方向动车则显示车次正常,车票可售。

标签: 航班;宁波;深圳;台风;交通出行;动车组;山竹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