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七旬老人术后行动不便 宁波医生下班7次上门换药
2018-08-23 09:24:27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张林霞 记者 贺艳

  俞大妈做锦旗送给李程医生通讯员供图

  8月20日一早,一对七旬夫妇互相搀扶着走进了李惠利东部医院行政办公室大门,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感谢信和锦旗,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一个劲地说着感谢。

  原来今年4月底,70岁的俞大妈在该院做了一次手术,出院时身上留了一根引流伤口积液的小管子。但出院后刀口愈合不好,积液淋漓不断。俞大妈身体整体很虚,子女又不能时刻陪伴,每次到医院换药成了一道大难题。

  开刀的两位医生感觉到了老人家的难处。年轻的李程医生主动提出上门到俞大妈家里为其换药。他利用下班时间,前后7次上门提供换药服务。不仅如此,李程几乎每天一个电话打到俞大妈家里,询问伤口积液情况。

  在李医生的精心护理下,不到半个月时间,俞大妈的积液明显减少,顺利拔了管子。

  “没想到老人家腿脚不好还亲自跑到医院送来感谢信和锦旗。其实这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我们年纪轻轻的,多跑几趟就能为他们省去很多麻烦,值得!”李程医生听说后表示很不好意思。

标签: 大妈;李程;医生;锦旗;感谢信;医院行政办公室;东部医院;惠利;夫妇;换药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