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鄞州区发布“健康云地图” 囊括312家健康场所
2018-07-22 09:09:50 来源: 宁波日报 陈敏 周银环

  19日起,鄞州区发布了“健康云地图”,只要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立刻找到你想找的健康场所。

  据介绍,目前,“健康云地图”共发布了全区312家健康场所,还在不断更新中。

  “健康云地图”是鄞州区利用大数据,深入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的综合、立体、交互式的服务平台。“健康云地图”分为健康活动、健康细胞、检测中心、便民服务、特色项目5大类、40小类。

  以其中的便民服务、检测中心为例,2个栏目里列有23个子栏目,包括自助体检点、儿童疫苗接种、成人疫苗接种、心理咨询门诊、犬伤门诊、HIV抗体检测、结核门诊、戒烟门诊、职业病体检、养老机构、药房药店等。

  “健康云地图”还设有专家授课与宣传活动板块。今后,居民可以在线报名,与个人健康中心相联系,赢取健康积分。之后云地图还会开发授课直播平台,视频回放平台,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家授课。

  “健康云地图”怎么用?首先,关注鄞州疾控微信公众号(yzcdcjkjy),点击右下角菜单栏“健康云地图”,就会跳转到云地图界面。点击红色的“点击进入”,就会首先进入云地图的主界面。地图上红色的小点点,便是各健康场所,点击其中一个小红点,就会出现该健康场所的名称、简介、照片,点击“去这里”就能直接导航到该场所。

标签: 地图;健康云地图;健康;健康场所;鄞州区;周银环;手机;陈敏;便民服务;授课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