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鄞州:备好搞暑药 室外35℃时 环卫工人暂停作业
2018-06-26 08:07:5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王博 通讯员郁枫 包静琴

  昨天一早,在鄞州环卫中心百丈站点,环卫工人高锦涛刚一上班,就领到了一个爱心大礼包。这个礼包里,除了矿泉水、小毛巾外,还有风油精和藿香正气丸。

  入夏以来,我市已连续出现多个高温天。为此,鄞州环卫中心加强后勤保障,除了发放藿香正气丸等防暑药品,还将发放草帽等防护用品,并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绿豆汤等解暑饮品。

  为避免意外发生,鄞州环卫中心调整了作业时间和保洁方式:一线作业换班轮休,缩短职工连续作业时间;提高机械作业效率,确保保洁车辆运行顺畅,增加高温时段道路机械清扫和冲洗频次。同时,明确规定当日最高气温达到35℃时,12:00至14:00暂停道路保洁等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7℃时,气温最高时段3小时内暂停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40℃时,在原有基础上适当延长休息时间。


标签: 藿香正气丸;环卫工人;礼包;风油精;最高气温;高锦涛;矿泉水;毛巾;露天作业;上班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