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镇海招宝山大桥连接线通车
2018-05-26 08:53:2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王马飞 郑东凯

01.jpg

  昨天上午9时,镇海招宝山大桥连接线通车试运行。今后,镇海市民可从海天路等道路直接驶入招宝山大桥,从后海塘驾车出发到北仑仅需5分钟。

  招宝山大桥连接线及定海路拓宽改建工程总投资3.7亿元,于2015年4月开工。招宝山大桥连接线起自招宝山大桥主线预留口,向北依次跨招宝山大桥西引桥匝道、洪镇铁路、平海路、定海路,终点与海天路平面交叉,并在定海路设置一对上下匝道。建设过程中攻克了多个难题,历时35个月顺利完工。

  镇海招宝山大桥连接线通车,结束了经招宝山大桥过往镇海、北仑车辆只能通过雄镇路上下大桥的历史,改善了区域交通联系,对于缓解雄镇路、威海路和宏远路的交通压力,消除城市铁路道口的瓶颈因素,完善宁波舟山港路网具有重要意义。

  上图为汽车从招宝山大桥连接线驶上招宝山大桥。


标签: 大桥;海路;连接线;匝道;海塘;驾车;引桥;城市铁路;改建工程;交通压力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