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总投资达55亿元 象山16个重大项目昨天集中开工
2018-04-11 07:58:2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沈孙晖 象山记者站陈光曙 通讯员陈益

  昨天上午,象山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经济开发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的有牦牛控股面料生产、乌沙山电厂光伏发电、置信智造谷、象山影视学院工程等16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年度投资19.5亿元;其中以工业项目为主体的产业投资项目有10个,总投资39.5亿元,年度投资14亿元。

  今年是象山实现工业“三年求突破”、全域旅游新跨越、城市品质大提升的关键之年。全县牢牢抓住项目争速这个“牛鼻子”,集中力量抢项目、拼项目、推项目,尽最大努力破解各类瓶颈制约。同时,通力协作抓服务,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主动精准服务、全程跟踪服务,努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今年第一季度,该县106个实施类重点工程完成投资18.76亿元,其中5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43个重大前期项目有序开展前期工作;9个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36个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中。


标签: 开工仪式;重大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城市品质;工业项目;重点工程;牦牛;三年求突破;最多跑一次;面料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