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别样第一课
2018-02-27 07:57:31 来源: 宁波日报 刘波 严凤

0001.jpg

0002.jpg

  ◀昨天,鄞州金地幼儿园联合惠风社区举行“别样的开学·浓浓的年味”游园迎新活动。
  (徐能 蒋露 摄)

0003.jpg

  ▶昨天上午,在江北区朱佳苑幼儿园,宁波市公交永安公司驾驶员杨勇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徐文杰 张云樵 摄)

  昨天是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一大早,东柳小学的男老师们穿上萌萌的卡通服装,站在学校门口,向同学们送上暖暖的拥抱,祝福他们在新学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标签: 中小学开学;卡通;学期;拥抱;同学;老师;服装;日子;成长;学校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