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象山影视城影视庙会来袭 “前夫哥”雷佳音赶来拜年
2018-02-04 09:46:35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吴宙洋 记者 吴丹娜

  春节想和雷佳音、周一围、热依扎、芦芳生等明星零距离接触吗?金报记者昨日从象山影视城获悉,2月16日(正月初一)到3月2日(正月十五),第七届影视庙会如约而来——襄阳城内赏雪景、火车探班拍摄场地、扫“史上最大红包墙”秒杀红包、三场明星拜年会……一系列活动是不是“拯救”了你的假期。

  象山影视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佩平介绍,相比往年,今年影视庙会看点十足。在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庙会举行期间,襄阳城内将动用人工造雪,满城纷纷扬扬撒起“大雪”;影视城内的江湖小镇则“卧虎藏龙”,鼻子提水、脚蹬大缸、上刀山等民间绝活会让大家体验不同的年味儿;庙会中有年味一条街,糖葫芦、鸡毛换糖、糖画和炒货摆满街道两旁,听着吆喝叫卖声,闻闻味,吃货就会忍不住往里冲。

  春节期间,“阔别已久”的水帘洞也将和大家见面。这个拍摄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玲珑》、《孤芳不自赏》等热剧的“摄影棚”将对外限流开放,让剧迷们穿越古今。还有火车探班拍摄场地,《琅琊榜》里的私炮坊,杨洋、张天爱主演的《武动乾坤》的居住的原始部落,坐上这趟开往春秋战国城的探班专列,全部一网打尽。春节期间,《长安十二时辰》、《刺局》、《问天录》、《明君修成记》、《暴走武林学院》等剧组坚持拍戏,《长安十二时辰》、《明君修成记》、《暴走武林学院》三个剧组将在春节期间举行见面会,雷佳音、周一围、热依扎、芦芳生等明星都有望出席。


标签: 庙会;影视城;春节;佳音;明星;拍摄;襄阳;红包;火车;时辰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