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远赴欧洲三国 演绎“欢乐春节”
2018-02-02 08:55:55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谢玲慧

  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文化部和省文化厅委派,由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陈美兰新剧目创作团队为班底的浙江婺剧艺术团一行32人,将于2月2日至2月16日赴瑞士、意大利、马耳他,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欢乐春节”演出任务,共演出9场。

  由著名婺剧表演艺术家、“二度梅花奖”“二度文华奖”获得者陈美兰,“梅花奖”获得者杨霞云,“白玉兰奖”获得者楼胜,以及省“新松计划”青年演员大奖赛冠军周宏伟等优秀青年演员组成的超强阵容演出团队,将为三国民众献上婺剧《断桥》《吕布试马》《真假美猴王》《抬花轿》、婺剧音乐以及民间艺术《九节龙》等优秀传统节目。

  自2009年文化部“欢乐春节”项目启动以来,浙婺已连续10年受文化部和省文化厅委派,春节期间赴海外参加“欢乐春节”演出。


标签: 婺剧;陈美兰;春节;文化部;欢乐;青年演员;演出任务;中国传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