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宁波:江北出台重点文化项目扶持和人才奖励新办法
2018-01-29 09:41:19 来源: 宁波日报 崔小明 张落雁

  日前,记者从江北区文化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区出台了《重点文化项目扶持及人才奖励暂行办法》,重点文化项目最高可获得240万元扶持补助,文化人才最高可获得90万元的扶持补助。 

  据介绍,江北区这次出台政策扶持补助的重点文化项目是: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具有较大带动作用、具有创新引领性的特色项目。该区将综合考量项目投资额、贡献度、影响力和社会效应等指标,将项目分为一类、二类、三类,连续给予三年补助。一类项目给予每年不超过80万元补助,二类项目给予每年不超过50万元补助,三类项目给予每年不超过20万元的补助。扶持补助的重点文化人才为:经市级及以上宣传文化主管单位认定的文化人才、江北区重点文化项目带头人、江北区文化项目所需相关文化人才。文化人才将分为领军型、骨干型、专业型,连续给予三年补助。领军型人才给予每年不超过30万元的补助,骨干型人才给予每年不超过10万元补助,专业型人才给予每年不超过5万元的补助。  

  记者了解到,江北将对获评的重点文化项目和人才每年进行评估和动态跟进,在资金、资源、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持续支持,为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标签: 补助;文化项目;江北区;项目投资额;出台政策;地方经济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