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坐火车往京皖苏方向或受影响 宁波机场昨部分航班取消
2018-01-26 08:20: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昨日发布消息,今天,铁路部门停运安徽、江苏、北京等方向200余趟旅客列车。

  昨天全天,宁波全市客运车辆累计停运62条班线、131个班次、135辆车。宁波汽车中心站停班线路主要集中在河南、江苏、安徽、山东及湖南、湖北方向,汽车南站省内部分班线也受到了影响。

  水路客运方面,目前白峰到普陀、石浦至渔山、石浦至檀山头的航班停航。

  到昨天下午4时,宁波机场共取消进出港航班6个架次,涉及郑州飞宁波、池州九华山飞宁波、铜仁飞宁波、宁波飞郑州、宁波飞南京、宁波飞铜仁的航班,另外,往返武汉、贵阳、烟台等地的少量航班出现延误。宁波机场相关人士表示,近期中东部地区天气条件恶劣,飞往河南、安徽及江苏方向的旅客,出行前要关注当地天气状况,及时向航空公司联系了解航班信息。


标签: 宁波;停运;安徽;江苏;航班;铁路部门;中国铁路;班线;石浦;铜仁
编辑: 陶韬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