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促进就业创业 丽水市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火爆开场
2019-02-14 09:41:22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林坤伟

  随着春节假期正式落下帷幕,找工作又是许多人新年伊始要做的头等大事。2月12日至13日,2019年丽水市春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火爆开场,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就业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共有200多家参会单位,包括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为求职者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新春求职高峰期呈现供需两旺之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主要涉及普工、医药、设计、销售等,普工、技工岗位招工需求仍然最为旺盛。“职场上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某某国际酒店给你一个机会”……招聘会现场不乏这些鼓舞人心的招聘海报,一些企业精心为求职者提供不少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面对各种各样的就业岗位,求职者不断咨询、递交简历、寻找机会。

  求职者李彩丽此前在宁波一家公司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工作,大学期间学安全工程专业的她很想回到老家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此次招聘会,她来到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展位,详细了解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等情况。

  “公司提供的安全员工作岗位与我大学所学专业对口。还有,最近几年丽水发展不错,回到老家工作相信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李彩丽对该公司提供的福利待遇挺满意,欣然投递了求职简历。

  据了解,今年2月份,全市共有16场招聘活动,其中2月20日在莲都区碧湖中学门口、2月23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分别有一场招聘会。

标签: 求职者;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供需平台;交流大会;就业创业;就业岗位;工作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