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侨博会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百款葡萄酒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2018-11-16 09:05:25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叶春笼 张永益

  近日,QWINE Top 100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葡萄酒评选活动在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第三市场的法西酒庄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国的1000多瓶500款进口葡萄酒同台PK,最后评选出100款葡萄酒。

  据了解,QWINE Top 100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葡萄酒评选活动是为前来参加侨博会的专业采购商、进口商及企业客户提供一份更便捷更适合中国市场的酒单。评选出的100款葡萄酒将于侨博会期间在主展馆展示,并邀请专业采购商、进口商及VIP客户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30款酒将成为代表本届侨博会的特选Top30,在往后侨博会的永久展厅及国内其他巡展中有更多、更好的展示机会。

  “他们都是来自主要产酒国的重量级评酒师,从葡萄酒的色泽、口感等方面进行打分,整个评酒过程非常专业。”本次评选活动负责人萧俊文介绍,活动邀请了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等6个国家的评酒师参与评酒。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整个评选过程采用蒙瓶评比的方式,用黑色胶带将酒标盖住,并贴上相应的序号。评酒师评完酒后,会直接在打分册的序号上进行打分,最后得分最高的100款葡萄酒将入围QWINE Top 100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百款葡萄酒。

标签: 葡萄酒;评选;进口葡萄酒;意大利;进口商品;喜爱;侨乡;法国;采购商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