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捐赠1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青田侨领宗川海帮扶小舟山村
2018-10-19 09:38:28 来源: 青田网 徐佳佩

  为响应“百个侨团结百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10月17日,中德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会长宗川海结对帮扶小舟山乡小舟山村捐赠仪式举行。宗川海以个人名义向小舟山村捐赠人民币10万元整。

  “我在国外经常关注青田新闻,小舟山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在新闻里经常看到有关于小舟山的报道,所以我对小舟山格外关注,希望他们村里能建设得更好。今天的捐赠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还会陆陆续续地一直跟进这个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宗川海表示,通过“百个侨团结百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平台,能够在家乡乡村振兴的路上献出自己的力量,既是反哺家乡的正确举措,也是作为青田人的一种情怀所在。

  据悉,自“百个侨团结百村、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侨团的大力支持。目前,已有101个侨团与102个村达成结对意向,截至今天,包括宗川海在内,已到位各类帮扶资金324.86万元,意向结对项目5个,概算投资6000余万元。

  

标签: 乡村;振兴;团结;小舟山乡;捐赠;帮扶;促进会;山村;侨团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