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流程再优化审批再提速 丽水16个安置房项目年内动工
2018-10-09 08:53:54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姚驰

  昨日下午,丽水市召开丽水市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审批工作部署会,对市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审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记者从会上得知,2018年丽水市安置需求总量约为200多万平方米,丽水市将通过项目审批提速,力促16个安置房建设项目“在年底前开工建设,三年内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的目标,高效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提供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

  根据总体部署,今年市区城中村改造要完成120万平方米的拆迁面积,经测算,40个城中村改造项目、44个重点工程项目以及安置历史欠账,今年安置需求总量达200多万平方米。为了切实保障被征收群众的安置问题,丽水市今年拟建的16个安置房项目中,目前2个已开工建设,3个EPC项目和11个全过程代建项目即将完成招投标工作,进展最快的项目将于10月底开展前期审批工作。

  会议要求,各审批部门和建设部门要按照《市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承诺制审批工作指引》,按照“丽水市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项目代建模式和EPC模式全过程责任分工图”所规定的审批时限,定时、定人、定量、定责地完成审批工作。对施行承诺制审批的项目,要给予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决不能因为项目审批的问题影响安置房开工建设。切实提高审批效率,加快建设进度。

标签: 城中村;丽水市;项目审批;开工建设;需求总量;改造;安置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