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点赞税务标兵!庆元服务群众“最多跑一次”永无止境
2018-09-29 09:07:56 来源: 丽水日报 通讯员 胡松 记者 暴妮妮

  做错事不要怕,及时改正就好,麻烦的业务不能不办,要敢于去办,这样才会有进步。这是庆元税务窗口老员工朱庆月常常挂在嘴边的话。“作为一名光荣的窗口税务工作者,为国家把好税收关、为纳税人倾心服务是我的使命和责任。”9月28日,记者来到税务窗口采访,朱庆月斩钉截铁地说道。

  每一段波澜壮阔的征程,都是滋养精神的沃土。每一个细致入微的服务,都有一种力量坚定着前行的脚步。

  在改革开放40年的大潮中,税务窗口朱庆月20年如一日坚守在窗口岗位,她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始终弘扬全省财税系统“以师带徒”的优良传统,乐于传道受业解惑,带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徒弟。

  2017年朱庆月与她的徒弟连旭蕾荣获全省财税系统十佳“好师徒”荣誉,并连续荣获7年省级、8年市级 “纳税服务之星”,多次被评为“窗口服务标兵”。

  这些荣誉都源于平时的付出,9月26日下午,距离下班时间已整整过去20分钟,此时,办税大厅所有办税设备、电路等都已关闭。63岁的吴大爷急冲冲的跑到窗口询问:“我刚从乡下赶来,想开一份房屋租赁发票,等着急用,能否帮忙开下?”朱庆月“急办事群众之所急、想办事群众之所想”迅速打开办税设备,短短15分钟顺利办结这笔业务。此时,距离下班已过去半个多小时。

  朱庆月表示将会继续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担负起“跑好自己这一棒”的历史使命,做窗口最美的“改革之星”。

标签: 朱庆月;税务;服务;纳税人;办事群众;全省财税;员工;税收;使命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