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丽水  正文

叙乡情谈愿景 遂昌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
2018-09-21 10:04:57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张李杨 通讯员 章祝玖

  9月17日晚,遂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在妙高街道东峰村文化礼堂开演。来自全县9个乡镇(街道)文化礼堂的代表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并与现场300余位农民朋友互叙乡情,畅谈来年更美好的丰收愿景。

  此次晚会的主题为“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所有节目都是由各乡镇(街道)的农民朋友们自编、自导、自演,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农民自己的晚会。

  “让我们敲起锣鼓,祝愿所有农民朋友们健康幸福!”晚会在舞蹈《鼓舞幸福来》中拉开帷幕。

  舞蹈《采茶舞》《畲酒飘香》《太阳出来喜洋洋》,音乐快板《劳动托起中国梦》、畲族农耕秀《诗画好川》,男女对唱《风吹麦浪》,传统戏曲《茶灯戏》,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着每个乡镇(街道)的特色。晚会最后,大柘镇永安村文化礼堂的村民代表带来的舞蹈《中国同心圆》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了这台晚会,我们精心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们的节目都是自编自演的,希望以后有更好的舞台让我们农村姐妹们可以展示自己。”大柘镇永安村舞蹈队的储爱云兴奋地说。

标签: 农民朋友;街道;文化礼堂;晚会;妙高街道东峰村;中国农民;丰收;丰收节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